第15屆神腦原鄉踏查紀錄片競賽|136萬總獎金募集你的5-30分鐘短片


第15屆神腦原鄉踏查紀錄片競賽|136萬總獎金募集你的5-30分鐘短片

「神腦原鄉踏查紀錄片競賽」是全國少見的大人小孩都可以報名參賽的紀錄片競賽,鼓勵全民以影代筆探索、關心、記錄家鄉和自己生活所在,總獎金高達136萬,即日起至9月13日下午5點,公開徵求5-30分鐘以內的紀錄短片。


⟐ 唯一最高獎金的全民紀錄片競賽

⟐ 唯一為環境生態議題專設 30萬大獎的競賽

⟐ 唯一為兒少和青年專設15萬大獎的競賽


今年以「永續視界」為競賽主題,鼓勵透過你的心和眼看世界,小至一棵樹、一個人、家庭、社區,大至整個世界,說出你的永續故事和觀點。


神腦基金會邀請各路紀錄片好手,無論大人或小孩,只要有想說的地方故事,都非常歡迎前來報名參賽大顯身手,讓大家看到你眼中的永續觀點。


最新競賽活動訊息請關注「神腦科技文教基金會」FB粉專。


【2023神腦原鄉踏查紀錄片競賽資訊】

❘組別:兒少組(6-13yrs)、青年組(13-18yrs)、一般組(18yr以上)

❘資格:個人/組隊參賽皆可

❘時間:即日起至9/13下午5點報名截止


▸ 報名簡章:https://reurl.cc/gD0zAp

▸ 報名網站:https://reurl.cc/OvXa67

▸ 競賽最新資訊: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senaoorg

▸ 歷屆作品線上看:https://www.youtube.com/user/TheSENAOORG



張貼日期:2023/06/14
更新日期:2023/06/1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