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下,我記得』十六日在台東縣內辦理電影首映會


『月光下,我記得』十六日在台東縣內辦理電影首映會

由台東縣政府等單位全力贊助,全部場景在台東縣內拍攝,女主角楊貴媚與導演林正盛並分別獲得四十一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最佳改編劇本獎殊榮的『月光下我記得』電影,中影公司特別於六月十五日至十九日於台東縣舉辦一連串的電影欣賞會,該片片長一百一十三分鐘,歡迎民眾踴躍前往欣賞,但由於本片列為「保護級」,將禁止十二歲以下兒童觀賞。

『月光下我記得』一片改編自李昂的小說,並由台東縣籍國際級導演林正盛編導、楊貴媚與施易男、新人林家宇等人主演,該片獲得新聞局電影輔導金、並由台東縣政府、交通部東管處、娜路彎大酒店、知本富野渡假村、立榮航空公司、東河鄉公所、都蘭新東糖廠、寒舍茶坊等單位贊助,並分別在都蘭林場、卑南國小、建和國小、溫泉國小等地拍攝。全劇的劇情主軸圍繞著月光下女人的情慾紀錄,平添許多想像,楊貴媚與施易男、新人林家宇在劇中分飾寶猜、西蓮及朱成。

楊貴媚飾演備受壓抑的母親一角,尤其劇末撫摸身體及與施易男的激情戲,可說是有別以往的演技。楊貴媚將其詮釋得絲絲入扣,突破演技的演出,因此,在金馬入圍四次後終獲評審一致性的肯定,拿下41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

台東縣府及中影公司將舉辦連續五天的電影欣賞會,十五日晚間七時在娜路彎大酒店進行首映(採憑邀請函限額入場),十六日在台東地區農業改良場有養生茶電影欣賞會,十七日在東河鄉都蘭新東糖廠,十八日在知本富野渡假村,十九日在文化局文化廣場,時間均在晚上七時至九時。

另外,為恭賀『月光下,我記得』一片獲得金馬獎最佳女主角及最佳改編劇本獎,以及感謝協助台東觀光發展的推動,台東縣長徐慶元也將特別頒贈女主角楊貴媚小姐、導演林正盛及立榮航空公司董事長鄭光遠「榮譽縣民」。

張貼日期:2005/06/16
更新日期:2005/06/2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