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一屆金馬獎系列活動–「國片的舊愛與新歡」11/30-12/10即將展開?


第四十一屆金馬獎系列活動–「國片的舊愛與新歡」11/30-12/10即將展開?

十二月初適逢金馬盛會,新聞局特地在西門町紅樓劇場規劃了「國片的舊愛與新歡」系列活動,包括: 1.台灣電影大事紀展:11/30-12/10,以台灣電影年代為基礎,將台灣電影以大事紀年表方式進行展示。 2.電影政策與願景記者會:12/02早上11:00,由局長宣告政府支持鼓勵國片新政策及方向。 3.經典電影主題曲演唱會:12/1晚上7點,邀請從50年代至今各年代之歌手演唱電影主題曲。 4.電影欣賞會:11/30晚上6:00開始放映【王哥柳哥遊台灣】、【三鳳震武林】、【小城故事】。 11/30由「台灣電影大事紀展」揭開序幕;12/2早上則展開經過各界長期討論研商的「電影政策與願景」公開發表會,這些政策內容當然免不了要經過民意檢視,因此我們廣邀媒體、電影人士、電影公協會理事長及金馬獎董監事,預計十二月二日上午十一時在台北凱撒飯店(北市忠孝西路一段38號)四樓寶島廳舉行記者會,由林佳龍局長親臨主持,屆時於台灣電影網上將舉行網路線上直播,歡迎關心電影發展的朋友一起來共襄盛舉! 觀眾12月3日起可以在台灣電影網、新聞局國情網站、電影資料館網站、台灣聯通網站觀看12/1之經典歌曲演唱會星光大道&國片的舊愛與新歡活動幕後花絮。電影欣賞及演唱會活動可洽詢紅樓劇場,免費索取電影票、參與演唱會。 觀眾12月3日起可以在新聞局國情網站電影資料館網站台灣聯通網站觀看12/1之經典歌曲演唱會星光大道&國片的舊愛與新歡活動幕後花絮。電影欣賞及演唱會活動可洽詢紅樓劇場,免費索取電影票、參與演唱會。 12/2早上11點可以在上述所提及的四大網站,線上實況收看記者會全場轉播。

張貼日期:2004/11/26
更新日期:2005/06/2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