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南方影展邀請您一起來台南看電影!


2005南方影展邀請您一起來台南看電影!

第五屆【南方影展】,即將於11月18日在台南安平運河博物館,由映演【等待飛魚】揭開序幕。該影展將自11月19日至11月26日在台南市全美戲院上映各類參展影片,內容包括:「萬丈光芒華語觀摩選」、「艷光四射南國物語賞」、「滿天星星童顏電影篇」、「七彩霓虹全球精選輯」、「南方獎華語影片競賽」等五大專題的紀錄片、動畫片、劇情片共60部,喜愛電影的觀眾千萬不要錯過!

本屆南方獎華語影片,計有172部報名,27部影片入圍,主辦單位將於11月26日舉行決審會議,評選出南方獎、最佳紀錄、最佳劇情、最佳動畫、觀眾票選獎、特別獎等得獎影片共六部,並於當日下午5時30分在赤崁樓舉行頒獎典禮。

策劃執行單位:國立臺南藝術大學音像藝術媒體中心
洽詢專線:06-6930662
詳請請逕向主辦單位網站查詢http://cfma.tnnua.edu.tw/

張貼日期:2005/11/17
更新日期:2005/11/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