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9屆金穗獎《Step 1》入圍影展於本週六熱烈展開


第29屆金穗獎《Step 1》入圍影展於本週六熱烈展開


第29屆金穗獎《Step 1》入圍影展將自5月12日﹝六﹞起正式展開,是日起假台北縣政府5樓507會議室進行為期一週的熱映與講座活動。開幕時將特映影片《刺青》,並邀請本屆代言人周美玲導演回到她十年前參與並發跡的「娘家」,與培育台灣優秀影像創作人才的母親─金穗獎提前歡度母親節,歡迎民眾報名預約參加!

本屆金穗獎《Step 1》入圍影展活動時間為5月12日至19日,除了播映本屆所有33部入圍影片之外,自13日起每日下午4時30分將各有一場「金穗開講」活動,邀請資深影評人聞天祥、台藝大多媒體動畫藝術系副教授石昌杰、資深策展人王耿瑜、台北電影節節目策劃楊元鈴、《奇蹟的夏天》紀錄片導演楊力州、「好客樂隊」的陳冠宇,以及周美玲導演等人「開金口」,從短片到劇情長片、從企劃書撰寫到執行拍片、還有種種的電影學問,一一在「金穗開講」說給大家聽。不論是入圍影展放映或是「金穗開講」,所有活動全程免費,歡迎民眾踴躍參加。

此外,第29屆金穗獎代言人周美玲導演也將於開幕日特映甫奪回柏林影展泰迪熊獎的作品《刺青》,尚未觀賞的觀眾或欲與導演交流互動的影迷們,千萬別錯過這個千載難逢的好機會。金穗開幕影片《刺青》特映時間為5月12日(六)下午4時30分,由於場地座位有限,歡迎民眾來信報名預約。金穗獎詳細活動資料歡迎上網http://www.ctfa.org.tw/29GH查詢。

張貼日期:2007/05/14
更新日期:2007/05/1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