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屆女性影展,為台灣電影注入女性行動力!


第14屆女性影展,為台灣電影注入女性行動力!


第14屆女性影展即將於10月12日至12月21日在台北新光影城開跑,9月6日所舉辦的記者會不僅邀請到剛從加拿大多倫多影展回台的「刺青」導演周美玲,還有文建會主委翁金珠到場致意,鼓勵每一位年輕的影像創作者繼續堅守創作崗位。

本屆女性影展策展人林書怡提到,女性影展的主題一向與情慾、身體、認同、平等的主題相關聯,今年,女性影展想要介紹大家認識女性「不可思議、感人肺腑的行動力」! 於是今年從柏林影展、法國女性影展、韓國女性影展以及其他電影管道,選擇許多神奇、不可思議的女性故事介紹給大家。

女性影展今年特設「觀眾票選最佳台灣獎」鼓勵台灣女性創作者以女性影展作為首映舞台。除此之外,還有六大專題,包括1. 【U19】2. 【行動中的全球女性】3.【情欲奶油球】4.【影人專題】5.【台灣精選】6.【做自己的歡樂精靈】。從9月6日起在兩廳院售票系統以及萊爾富都能搶先預購票券。詳情可上女性影展官方部落格:http://blog.sina.com.tw/womenfestival/

張貼日期:2007/09/11
更新日期:2007/09/1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