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屆南方影展開跑,宣告「愛情無界線,想像無疆野」等主題


第七屆南方影展開跑,宣告「愛情無界線,想像無疆野」等主題

採訪/胡亭羽


即將於11月17日自台南開跑的2007第七屆南方影展,於11月6日舉行盛大記者會,現場除頒發入圍證書予入圍導演外,亦邀請來賓與導演一同切開象徵「束縛想像疆界線」蛋糕,熱鬧宣告活動上路;電影處代處長陳俊哲、文建會副主委洪慶峰、南方影展創辦人黃玉珊、本屆南方影展召集人張照堂、競賽類召集人李祐寧及周美玲陳芯宜沈可尚等多位知名導演亦到場致意。

今年南方影展共分為「愛情無界線」、「想像無疆野」、「華語電影觀摩」、「全球年度精選」,以及介紹台灣優秀新銳導演的「嚐新‧新導演」專題等五大單元;除影片觀摩外,今年亦規劃「南方獎華語影片競賽」,從218部影片中脫穎而出的24部影片將在12月9日頒獎典禮中一較高下。而曾以「刺青」一片勇奪柏林影展泰迪熊獎的導演周美玲,也將帶來新片「妹狗、水蓮與竹篙」與觀眾分享。

2007南方影展將於11月16日至11月25日台南開跑,12月1日至11月9日移師高雄,12月15、16日於嘉義,12月16日假台中國美館放映得獎影片。活動詳情請上:http://cfma.tnnua.edu.tw/south2007/

張貼日期:2007/11/07
更新日期:2007/11/0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