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台片發春【台灣電影★星★勢力】聯合記者會 歡迎參加


2008台片發春【台灣電影★星★勢力】聯合記者會 歡迎參加


春天到了,台片如雨後春筍一片接一片冒出,為了迎接這盛事,新聞局特地舉辦2008台片發春【台灣電影★星★勢力】聯合記者會!


活動時間:3/16(日)14:00—16:00
活動地點:敦南誠品一樓大廳


搶第一看預告˙面對面看明星˙八部精采台片陪你一路看到夏天


此波活動共有八部影片參與,歡迎大家來共襄盛舉:
牆之魘 The Wall / 林志儒 (3/7上映)
人之島 Pongso No Tao / 王金貴 (3/14上映)
流浪神狗人 God Man Dog / 陳芯宜 (3/28上映)
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 what on earth have I done wrong?! / 鈕承澤 (4/11上映)
星光傳奇 Stars / 許明淳 (4/18上映)
九降風 Winds of September / 林書宇 (6/6上映)
蝴蝶 Soul of a Demon / 張作驥 (預計5月上映)
花吃了那女孩 Candy Rain / 陳宏一 (預計6月上映)


台片發春官方佈落格 http://denyoungtw.blogspot.com/
主辦單位:行政院新聞局電影處
協辦單位:世界電影、誠品書店、MSN電影頻道

張貼日期:2008/03/07
更新日期:2008/03/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