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資我心」將安排資深藝人 進入社區大學授課


「星星資我心」將安排資深藝人  進入社區大學授課


由中華演藝總工會策畫的「星星資我心」活動,9月30日正式宣示開跑。「星星資我心」活動將安排許多資深演藝人員到全省的社區大學教課、演講、舉行座談會,推廣終身學習的概念。現場並邀請資深藝人常楓、王孫、胡翔評、郝曼麗分享經驗,中華演藝總工會理事長康凱、新聞局電影處處長陳志寬皆到場致意。


本屆金馬獎「終身成就獎」得主常楓以85歲高齡擔任資深藝人前進社區大學授課的活動代言人,他認為終身學習是很重要的事,這次透過新聞局跟演藝總工會一起推動「星星資我心」活動,不僅讓資深演員有發揮的空間,也能傳承文化,很有意義。


電影處處長陳志寬昨天也表示,台灣能拍出「海角七號」這樣的好電影,足見演藝圈人才濟濟,電影處也會不遺餘力把台灣的電影事業從谷底推向高峰,甚至推廣至海外,真正做到讓國片起飛的目標,同時希望培養更多的從業人員,以及讓台灣的演員們有更多的演出機會。


「星星資我心」日後將於中南部再召開2場說明會,有興趣的民眾可以撥打中華演藝總工會電話查詢,02-23112044。

張貼日期:2008/10/06
更新日期:2008/10/06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