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山頭殼Wish Talk」第12屆烏山頭影展即將開跑


「烏山頭殼Wish Talk」第12屆烏山頭影展即將開跑


由國立台南藝術大學的音像紀錄研究所舉辦的烏山頭影展,即將邁入第12屆,今年取名為【烏山頭殼】,是取"Wish Talk"之英文諧音,期望能藉由影片開啟彼此多方的對話。


烏山頭影展將於10月13日至17日於南藝大放映,參展影片共計31部,影片分類為「族群」、「人物」、「社區」、「生命」、「文化」、「自我」、「百工」等七類。開幕片「時間的囚籠」及「Family Father And Mother I Love You」由本屆音像紀錄研究所畢業班作品中選出,閉幕片「六甲夜市短片輯」則為一年級學生共同創作。


除了音像紀錄研究所這一年來所生產的作品外,本屆亦邀請華語紀錄片展的四部影片,「曙光球隊」、「佛陀墕」、「gay的疑惑 」、「兒科」以及南藝大動畫所的精選短片,一同共襄盛舉。


烏山頭影展將於十一月開始舉行東、南、中、北四區的巡迴放映,有興趣的民眾請上官方部落格查詢http://blog.roodo.com/wishtalk2008/

張貼日期:2008/10/09
更新日期:2008/10/0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