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女性影展亮麗開幕 76部好片邀國人共賞


2008女性影展亮麗開幕  76部好片邀國人共賞


由台灣女性影像學會主辦的「2008女性影展」今天開始在台北新光影城展開,新聞局長史亞平在開幕記者會上除了預祝影展成功順利外,也勉勵各領域的女性同胞努力朝著自己的夢想前進。


史局長在致詞時表示,雖然許多事在變化,但總體而言台灣女性的地位在提升,女性議題也受到多方面的重視,就像今年影展主題「玫瑰新浪潮Marching For Roses」一樣,女性除了追求物質上的富足外,也要求人權與尊嚴,只有尊重兩性之間的不同,才能建構一個更好的社會,而未來新聞局也會持續支持「女性影展」的辦理。


記者會上請來剛在韓國首爾電視節中以「艾草」一片獲得最佳女主角的潘麗麗,以及知名舞蹈家,也是開幕片「37Arts」的主角許芳宜,一起為今年的女性影展揭開序幕。


「2008女性影展」將於10月17日至26日在台北新光影城舉辦,共有76部來自國內外導演的精采作品,喜愛看電影的民眾千萬不可錯過這場電影盛會。

張貼日期:2008/10/17
更新日期:2008/10/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