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台北影視節 百家廠商參展


2008台北影視節 百家廠商參展


由行政院新聞局舉辦之台北影視節,今年邁入第五屆,為了宣示台灣影視產業搶進全球版圖的決心,今年特地以「台北國際電視電影暨數位內容展」及「台北國際數位廣電影視論壇」兩大活動為主軸,並舉辦多項網路票選及影片創作等活動增進年輕族群對影視產業的參與感。


新聞局副局長林清修於開幕時表示,台北影視節是一個重要的影視平台,政府也一直在思考如何讓影視產業可以製作出更多更優質的電影及電視節目,並且與國際接軌。台北影視節不僅有各家電視台在現場展出作品,還舉辦各項研討會促進影視業者間的交流,現場更有各縣市政府的攤位駐點,協助景點拍攝,期盼優質的影視作品能像《海角七號》一樣帶起週邊無限的商機。


2008台北影視節總攤位數達到348個,總計有108家廠商參展。此外還有「影視基地專區」協助國內外製片及導演發現台灣拍攝景點。今年亦邀請了17國約400名的買家前來共襄盛舉,希望能一舉突破去年影視節現場交易640萬美金的佳績。


第五屆台北影視節11月6日至11月8日在世貿三館展出,詳細活動資訊請上網站查詢http://blog.xuite.net/ctstv/2008TTFF/19878159

張貼日期:2008/11/07
更新日期:2011/11/2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