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到底」四段愛情故事 邀您一起來票選


「愛到底」四段愛情故事 邀您一起來票選


由星皓集團在台灣首部投資拍攝的電影「愛到底」,5日在台北西華飯店舉行記者會,宣布「愛到底」在3月6日上映。該片邀請4位創作領域的知名人士九把刀、方文山、陳奕先、黃子佼跨足電影圈擔任導演,分別拍攝《三聲有幸》、《華山.24》、《幸運》、《第六號瀏海》等4部短片,還請來大批藝人客串演出,製造許多話題。包含范逸臣、賴雅妍、劉心悠、藍正龍、阮經天、曾愷玹和周采詩等參與演出者出席記者會,光是出席的藝人就超過30人,讓現場星光雲集。


目前四位導演已展開全省巡迴演講,校園演講除了替影片宣傳之外,亦希望影迷可以上影片網路部落格,以投票方式圈選出最喜愛的故事及導演,最後勝選的導演將獲得星皓娛樂投資拍攝長片,創作一部屬於自己的作品。


詳細訊息,請上官方部落格查詢: http://filmko.pixnet.net/blog

張貼日期:2009/02/09
更新日期:2009/02/0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