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降風》回鍋重映 加送《海巡尖兵》


《九降風》回鍋重映  加送《海巡尖兵》


導演林書宇的成名作《海巡尖兵》本週即將與《九降風》同步重映,面對國片《海角七號》男主角裸泳的盛大聲勢,《九降風》在更早之前就先創下裸泳風潮,只要進戲院就能看到七位男生在游泳池的青春神采。


9月19號不僅《九降風》即將重新上映,林書宇導演的成名之作《海巡尖兵》也將同時加映。《海巡尖兵》在當年台北電影節放映時,感動了許多有從軍經驗的男子漢們,因為劇中對海防部隊看海日子的生活與學長制的細膩描寫,令人感同身受,甚至還有人在看完《海巡尖兵》後寫信給林書宇表示,感謝他將軍中的陋習用讓人值得深思又感動的方式拍攝出來。


同時,信義威秀影城也鼎力支持國片,9月19號起獨家重映《九降風》與《海巡尖兵》,兩片票價只要150元。相關訊息可查詢部落格http://blog.sina.com.tw/atom/

張貼日期:2008/09/22
更新日期:2009/02/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