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麥拉!首屆兩岸三地電影學校電影節開跑


開麥拉!首屆兩岸三地電影學校電影節開跑


近年來,華語電影市場逐漸為全世界所矚目,電影教育及人才培養亦成為重要議題,北京電影學院、香港演藝學院及國立台北藝術大學於是攜手推出「兩岸三地電影學校電影節」活動,提供三個地區的年輕電影人一個交流機會。首屆「兩岸三地電影學校電影節」由北藝大主辦,並於10月17日舉行開幕儀式,北藝大校長朱宗慶、北京電影學院院長張會軍、香港演藝學院電影電視學院院長葉健行及三地學生代表皆到場共襄盛舉,共同見證兩岸三地的電影創舉,三校代表也在同時完成締結姊妹校的儀式。


首屆「兩岸三地電影學校電影節」活動將從10月16日至10月23日,除了有三地學生作品競賽之外,三所院校的明星教授也將舉辦各項電影相關座談。本次電影節活動一律免費入場,機會難得,詳細電影場次及座談請上http://filmmaking.tnua.edu.tw查詢。

張貼日期:2008/10/17
更新日期:2009/02/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