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立製片「非法無罪」首映會免費的喔!


獨立製片「非法無罪」首映會免費的喔!


由高雄老地方影像工作室獨立製片的電影「非法無罪」即將在高雄市政府文化局的至善廳隆重進行首映,時間為6月19日(五)晚上7點30分,採電話及網路免費索票方式,會後並舉行座談會,該片製作團隊亦會到場跟觀眾互動。
製作成本僅有五萬元的「非法無罪」講述了殺手的故事,談論殺手與案件經紀人間的角力戰,是部頗有香港警匪片風味的電影。


該片由七位熱愛電影的大學生所拍攝,藉由街頭募款和打工所湊得的五萬元作為經費,光交通費就佔去了二萬元,而製片楊秉儒表示,過程雖然遇到許多困難,像是演員缺乏演戲經驗,但大家能夠在一起拍電影就很開心。「我們沒有錢,但是我們敢做」,這就是「非法無罪」製作團隊的宣言。


「非法無罪」除6月19日在高雄市政府文化局的首映會外,另有多場的放映會。由於座位有限,想參加的民眾請及早索票,索票方式請撥打專線0915-957881、0915-293673,網路索票信箱為yangbinru@gmail.com,或上官方網站http://sites.google.com/site/doppelseitige/查詢。

張貼日期:2009/06/08
更新日期:2009/06/0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