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劉玉璞最後遺作「我看見獸」免費特映會


紀念劉玉璞最後遺作「我看見獸」免費特映會


還記得倚天屠龍記中飾演趙敏的明星劉玉璞嗎?卓越藝術中心將於7月11日(六)下午2點舉行她的遺作「我看見獸」電影特映會與講座,預計邀請導演劉議鴻、影星胡曉菁、和劇中演員,與大眾討論電影中的議題-綑綁和自由,採取免費入場,邀請您一同來懷念女星-劉玉璞。


曾經紅極一時的明星劉玉璞,日前疑似心臟病發猝逝家中,讓認識她的朋友和影迷不勝唏噓。劉玉璞21歲迅速竄起走紅,26歲就結婚退出演藝圈,而後罹患憂鬱症,還曾呼籲大眾正視心理健康問題,20年後在因緣際會下又重回銀光幕前,參與電影「我看見獸」的表演,熟練生動的演技證明仍然寶刀未老,據活動單位表示,希望藉由這次的活動,不僅讓大家懷念她的表演,更讓大家認識她的良善與美好。


本特映會地點在卓越藝術中心,位於台北縣淡水鎮學府路36號4樓,聯絡電話為26263868,影迷朋友們別錯過了這次的活動。

張貼日期:2009/06/26
更新日期:2009/06/2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