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創意產業投資研討會 揭開好萊塢秘密


文化創意產業投資研討會 揭開好萊塢秘密

為配合台灣經濟的轉型與政策發展方向,促進文化創意產業的發展,中華民國創業投資商業同業公會舉辦文創相關研討會,旨在協助創投同業了解投資電影產業的商業模式,將以美國好萊塢成功投資案為範例,並邀請美國前哥倫比亞影業資深副總裁Paul Alberghetti、著名製作人兼導演James Marlowe,以及台灣名導徐進良和蘇照彬和大家分享寶貴經驗,共同打造創投資訊交流平台。


本活動為台灣首次討論「電影Project Financing」的專案研討會,將深入研究好萊塢投資模式、各國電影事業的措施、投資專案範例,和台灣電影專案介紹等,內容精采豐富,但場地名額有限,有投資興趣者請及早報名。


活動舉辦時間為7月10日下午1點20分,地點在台北民生科技大樓創新廳,即日起接受報名至7月9日止,報名方式請下載報名表並填妥傳真至02-25452752,或email回傳cheyenne.su@tvca.org.tw。如有問題請洽02-2545-0075分機16蘇品璇小姐。

張貼日期:2009/07/07
更新日期:2009/07/07
附件下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