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視紀錄觀點《我們》試映會歡迎民眾參加


公視紀錄觀點《我們》試映會歡迎民眾參加

曾於2006年拍攝過紀錄片《台北京》,探討兩岸差異的導演鍾權蟄伏三年後,終於在今年帶來新紀錄片《我們》;一部由公視紀錄觀點製作,歷時三年、橫跨美中台,深刻紀錄台灣從大選的藍綠對峙,到決戰京奧每一個關鍵時刻。


公視13頻道將於11月10日晚間10點首播,試映會將於前一天(9日)下午1點於信義誠品舉行,12點半起免費入場。屆時導演鍾權將與「卡神」楊蕙如、「溜鳥博士」李昆霖等帶領台灣應援團的片中主角們現場對談,並有暢銷作家九把刀、女王等部落客達人現場助陣!


一群「熱血愛台灣」的青年應援團,為何變成北京奧運裡的「恐怖分子」?2008年的北京奧運與台灣大選,如何牽動兩岸認同的敏感神經?這是一部喚起你我共同記憶情感的電影,屬於我們2008年的故事。


◎紀錄觀點《我們》試映會11/9(週一) 13:00台北信義誠品6F免費入場
《我們》 11/10(週二) 10:00PM公視13頻道播出

紀錄片部落格網址:http://chaiwanmatchup.pixnet.net/blog

張貼日期:2009/11/09
更新日期:2009/11/0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