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太影展以行動支持LOVE LIFE紀錄片義賣


亞太影展以行動支持LOVE LIFE紀錄片義賣


停辦二年之後,亞太影展今年邁入第53屆,本屆影展不僅搭上國片起飛的熱潮,共有十二部台灣電影入圍角逐,展現了台灣電影產業的活力,同時亞太影展籌委會更以行動支持「LOVE LIFE」計畫,特地舉辦「愛轉動 LET´S GO, MOVIES!」慈善晚會,以公益拍賣活動,為榮總93病房的癌症病童籌措「LOVE LIFE」紀錄片拍攝資金,希望能夠留下他們珍愛生命,永不放棄希望的精神,鼓勵更多面臨困境的朋友。


本屆亞太影展主席周守訓與新聞局電影處陳志寬處長皆出席晚會,為這場時尚公益活動造勢,此外,伊林名模群更以經典電影造型演繹不同愛情電影風格,而微風廣場亦大方捐出由華裔新銳設計師Jason Wu所設計,全球首次曝光的環保購物袋,此外,強檔國片「艋舺」、「渺渺」等亦共同參與義賣的行列,新生代演員柯佳嬿、修杰楷、黃騰浩、夾子小應等藝人也連袂出席相挺,為這場亞太影展慈善派對獻出愛心,串起動人的電影情節,延續生命的無限價值。


亞太影展在停辦了兩年之後得以重新舉行,最重要的便是靠毅力與熱情重新站起,影展主席周守訓對於國片十分熱愛與關注,並心繫於台灣電影產業脈動,聽聞黑人陳建州正在籌劃拍攝「LOVE LIFE」的紀錄片,要為癌症病童們留下他們珍愛生命的寶貴紀錄畫面,進而鼓勵大家永不放棄,因此有了舉辦此次「愛轉動 LET´S GO, MOVIES!」慈善拍賣晚會的念頭,希望號召社會大眾的力量,共同來為這部紀錄片籌措資金,也為這些努力奮鬥的小朋友加油打氣,即使遇到阻撓困境,只要懷抱奮鬥不懈的堅強意志,以及眾人的溫馨祝福,都可以勇敢地再出發。


亞太影展將於2009年12月17日至19日於高雄縣舉行,相關活動請參考亞太影展官方網站http://www.53apff2009.com/index.php

張貼日期:2009/11/24
更新日期:2009/11/2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