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國片影像教育扎根計畫」座談會首場9月17日將於建國中學舉行


2010「國片影像教育扎根計畫」座談會首場9月17日將於建國中學舉行

由新聞局主辦、中映電影公司承辦的「國片影像教育扎根計畫-全國中學生電影研習營」活動,今年已邁入第四屆。9月17日將於建國高中舉辦座談記者會,希望能藉由不同世代的導演們和學生分享創作觀點及走上電影創作的契機與過程,讓更多青年學子認識國片並鼓勵學生走進戲院。

參與建國中學座談會的來賓包括行政院新聞局電影處陳志寬處長、王小棣、易智言及林書宇三位導演,王小棣導演的最新作品「酷馬」也將於9月17日上映,正好藉此機會與年輕學子分享導演之路的甘苦談。易智言導演曾以「藍色大門」襲捲無數少男少女的心,更一舉捧紅桂綸鎂,而林書宇導演的首部長片「九降風」,不僅獲得香港知名演員曾志偉青睞而投資拍攝,亦在台灣創下票房佳績。

「國片影像教育扎根計畫-全國中學生電影研習營」除了座談會外,更有豐富的「看電影拿大獎」活動邀請影迷一同參與,欲知更多詳情請上官方網站http://ourfilms.taiwancinema.com/

張貼日期:2010/09/16
更新日期:2010/09/16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