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奇幻影展即將登場


金馬奇幻影展即將登場

還記得爆米花滿天飛的洛基恐怖秀狂歡場嗎!繼去年首屆金馬奇幻影展以前所未有的創意,創下高滿座率的紀錄後,2011年奇幻影展將於4月1日至10日再度登場,仍會端出令影迷瘋狂尖叫的片單菜色,本次影展內容包括了幻想、恐怖、科幻、活屍、同志、非一般愛情、寶萊塢、KUSO和瘋狂喜劇,當然還有「洛基恐怖秀狂歡場」等眾多創意活動,極盡所能就是要你好「看」,歡迎影迷們呼朋引伴,一同展開這趟不可思議的電影航程。

其中精彩單元包括:「當代奇幻」精選各國奇幻佳作,盡覽世界電影大勢;「經典重現」有撼動影史的Cult傳奇;「午夜驚魂」挑戰喜愛恐怖片的觀眾;「非一般愛情故事」打破疆界,盡現奇情怪愛;「酷兒理想國」把同志尋愛的心情化為浪漫的烏托邦;「東瀛抓狂」極盡KUSO之能事;還有「山姆雷米之鬼玩人大會串」及「我如何征服好萊塢」等。

2011金馬奇幻影展 活動資訊:
時間:2010年4月1日至10日。
地點:台北新光影城(台北市西寧南路36號4樓)。
售票:3月11日(五)中午12:30起於全台7-11 ibon銷售。
票價:單場票券每張160元,預售套票每套699元(可兌換5張不限場次電影票)。
欲知更多資訊請上金馬奇幻影展官方網站:http://www.ghfff.org.tw查詢。

張貼日期:2011/02/16
更新日期:2011/02/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