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金馬奇幻影展4月6日即將登場


2012金馬奇幻影展4月6日即將登場

2012金馬奇幻影展即將於4月6日在台北新光影城豋場,售票活動預定於3月18日正式開跑。歷屆金馬奇幻影展蒐集不可思議的故事、不敢置信的影像、不受控制的瘋狂要給影迷一趟驚呼連連的感官之旅,今年除例行舉辦「洛基恐怖秀狂歡場」外,為與現場影迷一起同樂,還增設「真善美K歌場」等創意活動,極力邀請影迷敞開心房,拋開尺度,呼朋引伴來參與這場電影盛會。

今年金馬奇幻影展正式邁入第3屆,台北金馬影展執行委員會為拉抬影展聲勢前進校園,於13(昨)日在北一女中舉辦一場隱藏版選片指南活動,由於該校師生太熱愛電影,在他們極力要求下,報名人數擴增為11個班,最後參與人數突破550人。該活動由影展執行長聞天祥親自主持,在聞執行長妙語如珠解說之下,北一女師生快速領略本屆金馬奇幻影展的片單重點。

金馬執委會公開「金馬奇幻影展選片指南」活動,將於3月17日下午3點至4點正式豋場,本屆報名人數高達1000多人,創下該活動有史以來最高紀錄,鑒於此次參與人數眾多,特地挑選於場地廣闊的松山文創園區內舉行,當天主辦單位還會準備貼心小禮品與影展紀念海報贈送給到場的觀眾。

本屆影展片單極度精采,包括「當代奇幻」精選各國奇幻佳作;「非一般愛情故事」打破疆界,訴說奇情怪愛;「東瀛狂想」偶像大咖惡搞KUSO;「酷兒理想國」將同志尋愛心情化為浪漫的烏托邦;「午夜驚魂」恐怖刺激催爆腎上腺素;「經典重現」端出撼動影史的Cult傳奇;更特別推介「焦點導演:伊格萊希亞」(《哭泣的小丑》西班牙鬼才導演)、「跟著唱翻天」等獨家單元。

有關2012年第3屆金馬奇幻影展詳細活動可洽官方網站:http://www.ghfff.org.tw查詢。

張貼日期:2012/03/14
更新日期:2012/03/1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