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青春影展於3月15上午十點開放網路報名


2012青春影展於3月15上午十點開放網路報名

競賽簡介
「2011青春設計節」在全國青年學子跨界創作的交流與較量下圓滿閉幕,影片競賽類的「青春影展」參賽對象擴及全國,稱職地扮演豐富創作能量之交流平台。2012年我們仍持續將影像創作交流的平台納入青春設計節之體系下,以「青春影展」之名期能提供全國影視、設計及傳播等科系學生間之跨界交流外,亦讓青年學子的創意能有發光發熱的舞台。

報名資格
限全國大專院校在學生或主辦單位主動邀請之對象參與,報名團隊需經就讀之科系認證蓋章,如有跨科系之團隊則以聯絡人所屬科系為代表。

競賽規則與流程
1. 作品競賽類別
(影片須為在2011年7月1日以後完成之作品,分四類作品競賽):
(1) 劇情類(影片長度不得超過30分鐘)
(2) 非劇情類(影片長度不得超過40分鐘)
(3) 動畫類(影片長度不得超過10分鐘)
(4) 預告片(影片長度不得超過1分鐘)
※影片長度係指正式影片從開始至字幕跑完到全黑畫面計算之, 若影片長度規定為30分鐘,可容許最大長度為30分59秒99, 不得大於或等於31分鐘,其他影片長度規定辦法以此類推。
※預告片競賽,需事先報名其他三類競賽之作品,方能參加。
2. 競賽報名流程
(1) 下載報名表電子檔,事先填寫,並在3/15(四)10點至3/30(五)晚上12點間,於『網路報名』系統報名。(青春影展官網)
(2) 網路報名所需之帳號及密碼請洽各校聯絡代表人。(若所屬的學校無聯絡代表人,欲取得帳號及密碼,請來電洽詢或填寫帳號密碼申請表)帳號密碼申請表
競賽聯絡人:張彥頡
連絡電話07-5511211分機50(辦公時間:週一至週五10:00~18:00)
聯絡信箱:yffkfa@gmail.com
(3) 網路報名時,需事先上傳1分鐘以內之預告片至youtube平台,並將影片所在之youtube連結網址填入網路報名表中。
(4) 網路報名資料送出後,便無法修改。若資料有誤,必須再重新登入網路報名系統,填寫更新後的報名資料。主辦單位僅保留最新一筆報名資料,其餘重複報名資料,將會刪除。(建議事先下載報名表電子檔,填寫檢查完畢後,再以複製貼上至網路報名系統,利於減少網路報名流程與錯誤)。
(5) 網路報名完成後,須於4/6(五)前,將書面資料以掛號寄出(以郵戳為憑)郵寄至:803高雄市鹽埕區河西路10號 高雄市電影館,並於信封註明「2012青春設計節-青春影展參賽作品」。書面繳交資料須內含初審DVD光碟7片、4.7G或8.5G資料光碟1片、參賽報名表1份以及著作授權同意書1份等四項資料。

競賽獎項

獎項

名額

獎勵

青春影展首獎(不分類)

一名

獎金50,000元、獎盃一座、獎狀一張

劇情類金獎

一名

獎金10,000元、獎盃一座、獎狀一張

非劇情類金獎

一名

獎金10,000元、獎盃一座、獎狀一張

動畫類金獎

一名

獎金10,000元、獎盃一座、獎狀一張

優選獎  (不分類)

五名

獎金5000元、獎狀一張

最佳預告片獎(不分類)

三名

獎金3000元、獎狀一張

觀眾票選人氣獎

一名

獎金3000元、獎狀一張

以上獎項入圍者將頒發入圍證明


競賽聯絡洽詢
青春影展官網


高雄市電影館FB

青春影展競賽聯絡人 張彥頡 先生
Email: yffkfa@gmail.com
Tel : 07-5511211分機50(辦公時間:週一至週五10:00~18:00)
Fax: 07-551-1315

張貼日期:2012/03/15
更新日期:2012/03/15
附件下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