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壞壞》初戀必勝秘笈作業本曝光 網友直呼超可愛


《女孩壞壞》初戀必勝秘笈作業本曝光  網友直呼超可愛

電影《女孩壞壞》於13日在官方粉絲團發布的「初戀必勝秘笈」,是結合學校作業本與電影海報所設計的電影宣傳品,甫經發布便人氣強強滾,網友們直呼實在是太可愛,從來沒有那麼想要寫作業過,甚至有網友表示,學校若採用這種形式的作業本,考試絕對第一名。

《女孩壞壞》由ELLA陳嘉樺以及賀軍翔所主演,片中更邀請到國民女神大元、星光正妹方志友,以及《真愛找麻煩》男主角宥勝共同演出,預計於四月三日登上大銀幕。該片是一部結合漫畫風格、浪漫愛情、動作武打以及古靈精怪搞笑的初戀系愛情電影,描述一個武功高強、不懂愛情的女孩,在加入劇組演出愛情電影的同時,愛情漸漸產生化學變化,但當她理解愛情後,卻又帶給她許多甜蜜與負擔。

《女孩壞壞》要教導大家如何第一次談戀愛就上手,以及女孩們愛情必修的絕技,於是片商特地根據電影內容與特性,設計一款以作業本為發想的宣傳物「初戀必勝秘笈」,呼籲大家健康、勇敢地談戀愛。

「初戀必勝秘笈」於本周末在上片戲院開放免費索取。此外,購買「KISS ME限量預售套票」,還可獲贈一套六張的精美寫真卡,以及知名設計師所設計的L型封套,憑贈品還可參加3月31日星期六在台北數位城戶外廣場所舉辦的電影簽票會,詳細活動資訊可洽博客來網站:http://tickets.books.com.tw/progshow/01010001302705

張貼日期:2012/03/16
更新日期:2012/03/16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