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壞壞】徵求讓人起肖的微笑高手!你微笑 全班免費看電影!


【女孩壞壞】徵求讓人起肖的微笑高手!你微笑 全班免費看電影!

       4月3日即將上映的電影【女孩壞壞】,千份預售票不到一週即銷售一空!奪下博客來電影類的銷售冠軍!片商為安撫尚未購買到的網友,以最快速度補充附贈兩百套精美電影寫真卡的「KISS ME預售套票」至博客來,並表示限量的預售套票贈品這次賣光為止,若這次還沒搶到票的網友,之後可能就得對他們說聲抱歉了。此外,憑預售套票贈品,還可參加3月31日星期六於台北數位城戶外廣場(原站前Kmall)的簽名見面會。屆時現場會再販售少量KISS ME預售套票,服務無法網路購買的海外粉絲。

       電影【女孩壞壞】由ELLA陳嘉樺與賀軍翔首度挑大樑主演,描述一個武功高強、從未談過戀愛的女高中生,因為誤闖電影片廠加入電影劇組的演出,為飾演劇中劇「日安我的愛」裡,體育班學生的戀愛故事,使出渾身解術!除了需要揣摩女孩偷瞄意中人的眼神、漫步夕陽下的浪漫身形,更要挑戰高難度的吻戲!

       電影預告一播出後,ELLA在劇中古靈精怪的表情馬上獲得網友大力稱道!預告片中「淡淡的一個微笑」表情更讓網友笑翻肚皮、瘋狂轉載!於是電影號召百萬學生網友一起來露出甜美的微笑!3月16日的深夜24:00將在無名小站開啟「給我一個淡淡的、口愛的微笑」徵照片活動,歡迎一微笑就能讓大家「起肖」的高手們拍照上傳,將有機會請你與全班一起免費看電影!詳細活動網頁請見:http://service.wretch.cc/Activity/index.php?case_id=475(活動將於3月16日星期五的深夜上線)。

更多電影資訊請上官方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adGirls2012/

張貼日期:2012/03/16
更新日期:2012/03/16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