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藝大生挑戰無禁忌創作 「詭藝動畫影展」6/23從深井爬出


南藝大生挑戰無禁忌創作  「詭藝動畫影展」6/23從深井爬出

「詭藝動畫影展」搜羅20部黑暗系動畫作品,南藝大學生以重製影像的方式,將對世界(或另一個世界)的感官及思想,濃縮在創造出來的詭譎之霧中。其中不只數部得獎影片,還有畢業校友的最新力作。主題中的「藝」取諧音「異」,即因為藝術本身不同尋常之處在於推翻舊有文化、創潮流之始,也代表動畫美學在當代藝術中的一種異軍突起之由。

本影展的特殊性不只作品內容鎖定心理範疇與人性各面像的思考,其中亦不乏風格大膽之作!影展將依放映內容分為「怖怖詭影」及「奇幻藝境」兩單元。「怖怖詭影」主打女鬼、變身怪物以及命運的捉弄,恐怖刺激加速新陳代謝;奇幻藝境」則拼湊末日預言、異世界幻想,帶你離開地球表面。

活動說明:

- 時間: 6/23(六), 14:00開幕首映及座談茶會、6/26(二)~7/01(日),13:30、15:00(六、日加映早場10:30)

                免費入場

- 地點:李國鼎故居(台北市中正區泰安街2巷3號)

- 電話:02-2321-8107

- 詭藝動畫影展官方網站:http://mysteryanimationfestival.blogspot.com

-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MysteryAnimationFestival

 

 

張貼日期:2012/06/08
更新日期:2012/06/1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