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台灣國際紀錄片雙年展」熱血志工大募集


「2012年台灣國際紀錄片雙年展」熱血志工大募集

由文化部指導、國立台灣美術館、台中市政府共同主辦的2012第八屆台灣國際紀錄片雙年展,將於10月19日至10月28日於國立台灣美術館、台中大墩文化中心展開。

台灣國際紀錄片雙年展每屆徵募一百多名志工協助影展期間各工作環節的進行,因志工朋友的參與,增添影展在城市、人文、情感上的直接交流,常為影展貴賓導演所讚賞,也頗獲民眾的熱烈支持和好評。今年10月影展即將舉辦,期待本年度影展志工的活力與熱情能夠繼續延伸、傳承下去。

對於台灣國際紀錄片雙年展而言,招募充滿服務熱忱且有語言或其他各專業能力的志工,無疑使影展的舉辦更加順暢、完美並凸顯台中在地城市的熱情。對於志工而言,參與國際性活動,可為大台中城市和善的國際形象盡一份心力外,藉著直接參與對於紀錄片影展也會有更深一層次的了解。

「2012台灣國際紀錄片雙年展」於10月19日至10月28日在國立台灣美術館舉行期間,影展非常需要具服務熱忱,喜愛紀錄片,備有相關專長,又可以用英文和外國朋友簡單溝通,願意付出寶貴的時間及精神的朋友加入我們,誠摯邀請您共襄盛舉,一起參與屬於中台灣唯一大型的國際紀錄片雙年展。

2012台灣國際紀錄片雙年展志工服務內容包括: 1.場務組2.接待組3.攝錄影組4.機動組,詳情請直接下載簡章,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志工簡章及報名表下載

★影展時間:2012年10月19日至10月28日
★影展地點:國立台灣美術館、大墩文化中心
★影展網址:www.tidf.org.tw
★策展團隊:觀景窗有限公司
★展覽承辦人:楊蕙如 電話:04-23723552#348
★新聞聯絡人:陳辰芝(本館) 電話:04-23723552#132
石文齡(團隊) 電話:02-23027203
國立台灣美術館(http://www.ntmofa.gov.tw
開放時間:週二~五 09:00~17:00,週六、日 09:00~18:00,週一休館
館 址:403台中市西區五權西路一段2號
服務電話:04-23723552

張貼日期:2012/06/21
更新日期:2012/06/2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