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青文教關懷身心障礙 校園影展閉幕座談會6/27 豋場


廣青文教關懷身心障礙  校園影展閉幕座談會6/27 豋場

由北市政府社會局補助廣青文教基金會舉辦的「101關礙之旅-校園影展」,已於台北市國中、國小巡演,訂6月27日(三)上午十時三十分在靜心國小舉辦閉幕座談會,屆時將邀請身障畫家黃美廉與混合障礙輕親唱合唱團蒞臨分享與表演,及多位關心身障議題的傑出人士進行座談分享。座談會當日將放映以肢障為主題的紀錄片《舞動生命》,並於映後與民眾進行對談。

為將身心障礙議題深入校園,讓學生從觀賞電影與相關討論中,及早瞭解身障者的處境,並幫助學生從小學習如何與身障者相處,「101關礙之旅-校園影展」在臺北市國中、小學已巡迴超過25個場次,閉幕座談會即將在靜心國小舉辦!

如果您喜愛看電影、關心身障議題、或對拍攝紀錄片感興趣,一定不能錯過!快來參加「101關礙之旅-校園影展」的閉幕座談會!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共同參與。更多影展消息,請上廣青網站www.kuang-ching.org,或上Face book搜尋「圓缺之間」加入粉絲,隨時掌握最新訊息!

◎活動時間:6月27日(三) 10:30-12:30
◎活動地點:靜心國小(臺北市文山區興隆路二段46號)
◎活動方式:歡迎喜愛電影及對身障議題感興趣的民眾免費入場(報名請洽(02)2581-1954分機234)
◎影片放映:《舞動生命》
Jacques是年僅20歲、前途無量的舞者,但突如其來的一場車禍幾乎毀了他的人生。所幸堅強的意志力支撐他,即使失去右腿,仍以無比毅力、靠著義肢重新站上舞台。2008希臘國際身心障礙者紀錄片影展最佳短片獎(導演:Tamas Worms/肢障/加拿大/45分)

張貼日期:2012/06/22
更新日期:2012/06/2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