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色星光夜-2012新加坡影展」活動資訊


「絕色星光夜-2012新加坡影展」活動資訊

影展資訊及電影本事

【辣死你媽】
英文片名:Nasi Lemak 2.0
中文片名:辣死你媽
檔期:2012年7月27日
類型:劇情、喜劇
片長: 1小時48分鐘
導演:黃明志
監製:張捷惟 、林佩詩
演員:黃明志
網站:http://www.facebook.com/skyfilmsINtaiwan

★ 結合武術與廚技的搞笑喜劇,堪稱馬來版《食神》
★ 備受馬來西亞國內三大種族捧場,名列大馬史上最賣座影片十強
★ 榮獲第七屆《大版電影節》亞洲最具潛力導演獎

故事大綱:
一個從中國學廚歸國的中餐廚師,狂妄自大並自稱「黃大俠」,以「一股清流」形容自家的中餐館。從小不愛吃大馬美食,尤其非華人餐更是不屑一顧,因此他的中餐館不符合本地人的口味,導致生意非常差。雖然如此,他卻是街坊鄰居眼中的「英雄」!因為除了經營餐館,他還經常幫助街坊們處理生活上大小事,從不對惡勢力低頭。

某日,黃大俠為了幫助人而讓他自己深陷苦難,危機四伏。一位在餐館對面馬路擺攤賣〝辣死你媽〞的馬來婦人其實是一個武功深厚卻深藏不露的高人,她將一張塵封已久的地圖交給黃大俠,要他透過地圖上的指引找到自己所失去的東西。而一切的秘密和所要傳達的訊息,原來都埋藏在一道平凡的〝辣死你媽〞裡面。


【阿炳心想事成】

英文片名:Ah Beng The Movie: 3 Wishes
中文片名:阿炳心想事成
上映時間:2012年7月27日
類型:喜劇、劇情
片長:
導演:小華、林德榮
編劇:小華、林德榮
演員:林德榮、顏江瀚、曾潔鈺、薇恩
網站:http://www.facebook.com/skyfilmsINtaiwan


★ 2012年刷新大馬華語票房紀錄
★ 馬來西亞家喻戶曉電視劇人物〝阿炳〞搬上大銀幕

故事大綱:
天生笨拙不擅表達的阿炳出生在一個鄉下農村,是一個停車場的保安,經常被駕著名貴房車的年輕人欺負。村里有一個習俗,每當過新年全村都會準備大紅包給〝財神爺〞,唯獨阿炳老爸因為家境貧窮,只給得出一點點的紅包錢,這時來了一個穿著破舊的財神爺,阿炳的爸爸就把紅包給了他,並衷心祝賀財神爺身體健康,沒想到他竟是真正的財神爺!阿炳老爸的舉動讓財神爺備受感動,為了答謝阿炳老爸,財神爺答應送給他三個願望!而這三個願望將會為阿炳家帶來什麼改變呢?


【大英雄小男人】
英文片名:Petaling street warriors
中文片名:大英雄小男人
上映時間:2012年7月27日
類型:喜劇、劇情、動作
片長:108分鐘
導演:李添興、袁再顯
武術指導:馬玉成
演員:李國煌、楊雁雁、黃明志、童冰玉
網站:http://www.facebook.com/skyfilmsINtaiwan

★大馬電影史上首部清末古裝動作喜劇。
★由《風雲2》《倩女幽魂》武術指導 馬玉成擔任本片動作導演

故事大綱:
1908年,史都耀(李國煌 飾)和妻子鐘離春(陽雁雁 飾)在吉隆玻茨廠街經營一個福建麵攤,經常面對殖民地員警和兩個敵對幫會的勒索。雖然這對經常口角的夫妻早已結婚兩年,離春卻從來不讓都耀行碰她。為了贏得妻子得肯定,都耀與兩名好友號召街坊鄰居組織自衛隊來對抗黑幫,卻因此結識了神祕的美女高手小菊。這時,日本和滿清朝廷的高手開始雲集茨廠街,欲搶奪連都耀自己都不知道存在的藏寶圖,為了阻止他們奪取都耀的藏寶圖,一直深藏不露的離春和劉坤也在這時顯露了高的武功。面對各路強敵,都耀到底能不能解開自己的身世之謎,並及時拯救一直默默保護他的妻子呢?

【貪心鬼見鬼】
英文片名:Greedy Ghost
中文片名:貪心鬼見鬼
上映時間:2012年8月3日
類型:喜劇、劇情、恐怖
片長:
導演: 巫培雙
編劇:巫培雙、李國煌
監製:李國煌
演員:康康、程旭輝、袁順成
網站:http://www.facebook.com/skyfilmsINtaiwan

★星馬台三地喜劇諧星聯手搞笑

故事大綱:
小林(康康 飾)是個倒楣鬼。有一天,他意外得了一本《無字天書》並讓他中了獎!但獎金很快就被他和同樣倒楣的窮室友阿楠(袁順成 飾)和老輝(程旭輝 飾)給揮霍掉。不甘再回到貧窮的小林再次求助於〝無字天書〞。但書中的〝書靈〞卻表示若要繼續中大獎,便要付出很大的代價。為了繼續享受榮華富貴,小林毅然選擇答應!
依循〝書靈〞指示的小林逐漸擺脫貧困的生活,沒想到書靈終於告訴他必須付出的代價就是死! 只有死,小林才可以成為《無字天書》的下一任‘〝書靈〞,也只有這樣,現任〝書靈〞才能獲得解脫!因此,小林得到越多財富,自己的陽壽就會越來越短。為了擺脫惡鬼的糾纏,三人又會選擇付出什麼更慘重的代價呢?對於這幾個貪心的人,是不是最終都只有兩個選擇—死或死得更慘?


【結婚那件事】
英文片名:The Wedding Diary
中文片名:結婚那件事
上映時間:2012年8月3日
類型:喜劇、劇情
片長: 1小時36分
分級:
導演: 鄭建國
編劇: 洪汐
演員:陳慶祥(阿牛)、江若琳 、惠英紅
網站:http://www.facebook.com/skyfilmsINtaiwan

★繼《初戀紅豆冰》之後,又一部溫馨愛情喜劇

故事大綱:
新郎蔡偉傑(阿牛 飾)是一名來自馬來西亞一個純樸家庭到新加坡打拼的工程師,他立志有一天能出人頭地,讓家人過著衣食無憂的生活。她既溫柔又漂亮的未婚妻芷欣(江若琳 飾)來自新加坡一個富商家庭。應是美好的一樁親事卻被準岳父母(朱厚任 惠英紅飾)刁難,為了表示誠意,偉傑答應他們在新加坡辦一場奢華氣派的婚禮,原本應是偉傑和芷欣幸福快樂的一天,最後會演變成什麼樣的局面呢?

《絕色星光夜:2012新加坡影展》將於「絕色影城」獨家播映,為期兩周,從727日起到89日結束。第一周(7/26~8/2)將放映電影《阿炳心想事成》、《大英雄小男人》、《辣死你媽》;第二周(8/3~8/9)將放映電影《貪心鬼見鬼》、《結婚那件事》、《龍眾舞》。影展期間有不定期的電影相關活動,請隨時注意華映娛樂臉書及華映痞客邦。

官方痞客邦:http://skyfilms.pixnet.net/blog

臉書專頁:http://www.facebook.com/skyfilmsINtaiwan

張貼日期:2012/07/10
更新日期:2012/07/1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