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特映場」7月14日起 高雄市電影館夏日強片雲集


「夏日特映場」7月14日起 高雄市電影館夏日強片雲集

高雄市電影館7月14日(六)起至8月5日(日)舉辦的「夏日特映場」,邀約四部首次於高雄播映的精彩影片,包括:日本導演是枝裕和的療癒系系新作《奇蹟》;號稱越南有史以來最大膽的同志電影《你是天堂,愛是地獄》;描繪令人動容的抗癌經歷並代表法國角逐2012奧斯卡最佳外語片《親愛的別哭》;以及備受國內外影展肯定的國片《歸來的人》,一連四部藝術院線佳片,邀您親臨電影館體會大螢幕的魔幻魅力。

本次「夏日特映場」影展7月14日(六)起至8月5日(日)共播映《奇蹟》、《你是天堂,愛是地獄》、《親愛的別哭》、《歸來的人》等4部、20場的藝術院線。如欲觀賞影迷即日起可至電影館、兩廳院售票網、7-11之ibon、萊爾富Life-ET系統購票,單場次票價100元,特推出優惠票80元,優惠對象包含身心障礙、65歲以上老人及學生。高雄市電影館位於浪漫愛河畔,鹽埕國中旁(高雄市鹽埕區河西路10號)。「夏日特映場」售票影展詳情請上電影館官網http://kfa.kcg.gov.tw或兩廳院售票網http://www.artsticket.com.tw查詢,亦可電洽電影館07-5511211分機17至19或兩院售票系統07-2265998。

張貼日期:2012/07/13
更新日期:2012/07/1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