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博館「國際自然影展」 28部得獎作品免費播映


科博館「國際自然影展」  28部得獎作品免費播映

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曾於2011年12月辦理「國際生態影展-臺灣導讀」活動,藉由各國生態影片的播映及學者專家的賞析與對談,除了提高與會觀眾對生物習性知識的理解之外,對生物與自然環境的互動、全球環境變遷的影響、生態棲地保護的作為、、等均有深刻的體認與瞭解。而高畫質影片的剖析,更增加觀眾對影片導演及作者雋永的讚嘆,真是嘆為觀止。

為了完成對與會觀眾的承諾,科博館將自今年7月14日起陸續播映今年度精選的生態影片,並延續既往的活動型態,邀請知名的導演或學者專家進行片後的分享與討論,歡迎舊雨新知共同期待,並踴躍共襄盛舉。

活動日期及地點:
7月14日起至8月26日止,每周三、六及日上午10時及下午2時各一場,假本館立體劇場地下樓國際會議廳(藍廳)辦理活動。

活動對象:國小一年級以上的一般社會大眾,免費報名參加。

主  辦:行政院農委會林務局、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外交部、英國文化協會、公共電視我們的島、台灣野望自然傳播學社
贊  助:永豐餘造紙股份有限公司、中華彩色印刷股份有限公司、Go Hiking
媒體合作:MSN

電話:04-23226940轉248、766、767或230;傳真:04-23235347。
電子信箱:fen@mail.nmns.edu.tw。

張貼日期:2012/07/18
更新日期:2012/07/1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