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青春澎湃影展」 台北、台中暑期登場


2012年「青春澎湃影展」 台北、台中暑期登場

文化部主辦、台北市文教基金會及台北當代藝術館承辦的「青春澎湃影展」,即日起至9月9日在台北、台中登場,影展網羅國內多部短片作品,包含36部劇情短片,以及21部動畫短片,邀請民眾共襄盛舉。

台北當代藝術館與台灣獨立電影工作者合作的「青春影展」系列活動,堂堂邁入第三年,影展主題從第一年「青春崇拜」、第二年「青春扛拜」,延續至今年的「青春澎湃」,成功提供年輕影像創作者大顯身手的平台。

本屆影展片單分劇情片及動畫片,發掘出代表台灣土地上所呈現的青春樣貌,凸顯年輕影像創作者所關注的議題,激盪出更具多元性的思考角度。

台北場次於每日早上11點至晚間8點在「地下實驗‧創意秀場(捷運中山地下街R9出口旁)」循環播放;台中場次於週五至週日於「小路映(台中市西區五權西路一段71巷3弄5號)」循環播映。主辦單位亦特別策劃兩場講座活動,分別於8月11日及18日下午3點邀請多位參展導演與觀眾對談,歡迎民眾踴躍參與。

有關活動詳細資訊可至活動官網:http://www.mocataipei.org.tw/,或撥02-2552-3721查詢。

張貼日期:2012/08/01
更新日期:2012/08/0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