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南藝動畫影展 9/5台南登場


2012年南藝動畫影展  9/5台南登場

由台南藝術大學動畫研究所舉辦的「奇普愛尼美町(Keep Animating)動畫影展」,今年正式邁向第六屆,將於9月5日晚間登場,放映12部由學生創作的動畫作品。

本屆影展展演為期12天,無間斷連播12部動畫短片,直到晚上10點半。作品類型包括手繪動畫、偶動畫和實驗動畫,題材特殊且手法新穎,在充斥3D動畫的今日,選擇用純手工方式表達動畫給人最原始的感動,邀請觀眾一同在古都台南體驗數位科技環境下的人文思考。

本屆影展自9月5日至16日於台南市五七藝術工作室(台南市中西區神農街57號)舉行,活動採免票入場,歡迎民眾前往參觀。

精采預告片及影展資訊請上官方部落格http://keepanimation.pixnet.net/blog查詢。

張貼日期:2012/08/29
更新日期:2012/08/2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