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屆女性影展開跑記者會 蕭亞軒幸福代言


第19屆女性影展開跑記者會  蕭亞軒幸福代言

2012第十九屆女性影展於今(5)日在台北光點舉行記者會,宣布將於10月12日至21日正式展開,在台北新光影城,以及全台30個定點放映近六十部作品,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副局長田又安響應女影策展精神亦到場祝賀。

田副局長表示,女性影像學會推廣性別平等教育不遺餘力,而每年舉辦的影展成為國內女性影像創作者重要的發展平台,提供國際女性影人分享經驗、創意的機會,建立起與世界接軌的橋樑。

簡理事長於致詞時特別感謝文化部補助女性影展,讓活動得以順利進行,同時宣布,女影已接獲「亞洲女性影展聯盟」邀請,預定於2013年在台舉辦亞洲女性影展。

本次影展主題為「敬!拾玖精神(Fearless 19)」,期待喚醒民眾十九歲時的青春記憶,表達即將邁入人生不同階段的精神象徵。本屆影展大使蕭亞軒詮釋「敬!拾玖精神(Fearless 19)」,係靠雙手打造一片天空,對於未來無畏無懼,呼籲大家一同參與女性影展,創造讓自己驕傲的美好未來。

女性影展總監羅珮嘉致贈蕭亞軒象徵拾玖精神之Boxing Molly公仔,除了傳達影展核心宗旨「無畏無懼」,更象徵Elva充滿幸福活力的代言形象。蕭亞軒向大眾強力推薦今年的焦點影人─茱莉蝶兒,這位來自法國的全才女明星能歌能演更能「導」,兩位才女透過女性影展有了跨國互動的機會,讓記者會現場星光閃耀。

此外,記者會首播本屆精采單元預告片,包含「啓動正義」、「酷性大發」、「慾/望查某人」、「看!我的青春異想」及「寶島女力—台灣票選獎」等六大主題單元,探索藝術美學、性別認同、女性情慾與夢想等議題。

「敬!拾玖精神(Fearless 19)」影展超值套票及預售票將於9月5日正式開賣,另有傲少年主題套票:超值套票合購「童話‧同話 隨身袋」售價1,050元,現在購買套票還可獲得香草集花草茶包、舒摩兒浴潔露等超值贈品,參與影展現場活動更有機會獲得Crystal Ball狗頭包、2012女影合作限量Boxing Molly公仔、MAC獨家眼影盤等多項好禮。

更多活動照片請點閱:台灣電影網→影音特區→活動紀錄

張貼日期:2012/09/06
更新日期:2012/09/06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