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府中15」12月 侯麥陪你走過愛情四季


「府中15」12月 侯麥陪你走過愛情四季

「府中15」12月起,平日星光場將推出【愛情。四季。侯麥】影展,邀影迷們一起來懷念影壇不朽的愛情專家侯麥(Eric Rohmer),深刻感受四個季節所帶來的愛情故事。

台灣著名導演楊德昌說過,「侯麥是世界上最知道如何拍電影的人。」侯麥的電影,充滿著文學與哲學的氣味,透過故事中男男女女,陳述他說也說不盡、關於愛情與道德的雋永人生智慧。

「府中15」為全國第一座紀錄片放映院,原先固定於週末放映國內、外精采紀錄片,自11月底起每週二至週五晚上新增「平日星光場」,並預訂於12月推出【愛情。四季。侯麥】影展,重現法國新浪潮大師侯麥的四部影片《四季的故事》。這個系列分別以春、夏、秋、冬作為主題、背景,講述最讓影迷們狂熱的愛情小品;四季的故事各自獨立,不用照著順序看,也能感受不同的愛情滋味與樂趣。

除了【愛情。四季。侯麥】影展,2012末日的最後一週「府中15」也網羅三部將首度公開映演的精采紀錄片:《黑暗騎士協奏曲》、《極限人生》、《汐說從頭 水返腳》。

詳細影片介紹、場次表、週邊活動等訊息,請至「府中15」官網查詢(http://www.fuzhong15.ntpc.gov.tw/films/index.asp)或電洽(02)2965-7186。

 

張貼日期:2012/12/21
更新日期:2012/12/2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