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部影視局《102年度影視幕後專業人才培訓班》招生開跑


文化部影視局《102年度影視幕後專業人才培訓班》招生開跑

為落實人才深耕培育計畫,促成多元創意發想,以厚植影視產業發展潛能,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與中華民國廣播電視節目製作商業同業公會合作,辦理由政府公費補助的「102年度影視幕後專業人才培訓班」,預計將限額招生50名影視傳播從業人員/相關科系畢業、或有志從事影視產業工作者,培訓成為下一批台灣影視生力軍。報名截止日期為102年8月15日。

廣電公會表示,這次網羅了影視產學界頂尖人士授課,包括:政治大學廣播電視系副教授關尚仁、台北市電影瑋員會總監饒紫娟、三立電視公司行銷公關部副總經理張正芬、電影音效大師杜篤之、導演吳米森以及阿榮片廠總經理林添貴…等各領域翹楚擔任講師,協助學員瞭解市場脈動,學習如何在數位匯流發展衝擊下,掌握整體影視環境趨勢,並藉由專業學理與節目製作訓練課程,獲得專業知識,成為影視產業當前最需要的人才。

有興趣的民眾可撥打(02)-6600-3636洽詢,或至官網http://www.vapat.org.tw查詢。

張貼日期:2013/07/18
更新日期:2013/07/1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