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城市遊牧X設計影展」九月啟動你的設計腦


第二屆「城市遊牧X設計影展」九月啟動你的設計腦

在設計迷及遊牧影迷引頸期盼下,台灣設計師週與Urban Nomad 城市遊牧再度籌畫「第二屆城市遊牧X設計影展」,將在 9月27日於花博爭豔館登場,影展從攝影、插畫、建築、平面設計、當代藝術及都市計劃等面相出發,帶領民眾了解設計,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踴躍參與。

該影展嚴選各大影展或媒體評論的佳片,包含介紹二十世紀最有影響力的現代派設計師蕾與查爾斯伊姆斯的《伊姆斯: 建築師與畫家的天才二人組》,以及蕾拉與馬西摩維內利的《最理想的愛情─設計大師蕾拉與馬西摩維內利》,兩對影響力甚鉅的設計明星,他們的作品與愛情一樣雋永令人回味。從建築、都市發展看設計的兩部影片《解構主義建築大師:雷姆.庫哈斯》與《全球都被都市化》,將邀請國際首度建築師從他們的角度看設計。

另外,由百變自拍天后辛蒂•雪曼前男友擔任製片,講述五年的過往情史的《我曾是辛蒂•雪曼的小白臉》、曾被安徒生大獎評審團盛讚「兒童繪本創作世界的大巨人」,紐約時報評論嚴選必看佳片的《童心未泯湯米‧溫格爾》,以及忠實呈現80年代早期紐約的生猛原味,20世紀最重要的藝術家之一《光之子:尚米榭‧巴斯奇亞》都是不容錯過的強片。更多影片資訊亦可至城市遊牧X設計影展官網查詢。

■影展連結
設計影展X城市遊牧官網│http://designcinema.urbannomad.tw
城市遊牧影展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UrbanNomad.tw
台灣設計師週官網│http://www.designersweek.tw/index.html
台灣設計師週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designersweek?ref=ts

張貼日期:2013/09/05
更新日期:2013/09/0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