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6屆金穗獎入圍暨電影短片輔導金成果影展」專題講座


「第36屆金穗獎入圍暨電影短片輔導金成果影展」專題講座

【影展專題講座系列】(免費入場):紀錄片下的台灣現況,我們究竟瞭解多少?

近幾年紀錄片熱潮延燒~紀錄片除了是電影創作的類型,更是表達公民議題的重要媒介之一!此次我們特別邀請到曾從事媒體工作、勇於追求真相的李惠仁導演,與我們分享在《不能戳的秘密》後的最新力作,探討種種一針見血的媒體生態!

時 間:3╱16(日)14:00

地 點:法雅客信義新天地A9-B2藝文空間 (臺北市信義區松壽路9號B2,近捷運市政府站3號出口)

主持人:吳凡

與談人:《不能戳的秘密》導演-李惠仁

該場次為免費入場,欲參加者歡迎先以e-mail報名:mel.ctfa@gmail.com(留下個人姓名、聯絡電話完成報名,並告知報名的活動項目),預先報名者可於現場獲得PERTH'S KEY療癒保養試用組(一盒裝3入)乙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最新消息請鎖定官方部落格http://blog.sina.com.tw/movieseeds/article.php?pbgid=122285&entryid=632177

 

 

張貼日期:2014/03/13
更新日期:2014/03/1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