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年文化部影視局電影專業人才培訓「專業編劇班」招生中


103年文化部影視局電影專業人才培訓「專業編劇班」招生中

黃英雄老師為編導出身,經常受邀到各地巡迴賞析電影,專寫影評的「黃英雄部落格」獲得第41屆五四文藝獎章及第11屆台北市文化獎的肯定,其劇本也曾獲文建會優良劇本獎、教育部文藝創作獎等。黃老師常在市圖、國父紀念館、中正紀念堂等帶領觀眾賞析中外藝術電影,透過共同探索、討論,燃起你我心中對電影的熱情。

黃英雄老師自2002年開始口述電影,讓盲胞朋友們藉由他的敘述沉浸在一個個不同的故事中。黃老師是個說故事、寫故事的人,用深入淺出的教學方式引領腦海中的畫面,再以電影實例輔助講解劇本概念,加上每堂課的即席創作,打下穩固基礎,讓學員化身編劇達人!

 

報名及繳費方式如下:

1.加入公會會員並填寫完整資料
2.可採至公會繳費、匯款或轉帳三種方式,早鳥優惠需於9/30前完成繳費
銀行:第一銀行西門分行
戶名:台北市影片商業同業公會
帳號:102-50-084685
轉帳代碼:007

請記得將匯款證明或明細表傳真至 (02)2331-5053或拍照將照片寄到 fiffychiu@gmail.com

若有任何疑問及欲知最新消息:請洽台北市影片商業同業公會http://www.film.org.tw/
聯絡資訊:(02) 2331 4672‧邱小姐

張貼日期:2014/03/28
更新日期:2014/03/2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