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極西門】「公審國片評評理」活動廣邀青少年共襄盛舉?


【終極西門】「公審國片評評理」活動廣邀青少年共襄盛舉?

令專業影評人及精緻觀眾聞風喪膽的王毓雅導演,將在十月底推出以西門町古惑女為題材的電影「終極西門」。日前在育達商職及稻江護家辦過兩場校園試片後,學生反應出奇的好,除了片尾鼓掌聲、鼓譟聲久久不斷外,更有許多女學生頻頻拭淚啜泣,為片中劇情感動不已,更對劇中三位主要演員楊謹華、蕭淑慎、及吳辰君有血有淚的情義演出豎起大拇指。 意外嗅到市場定位的片商,在得到如此迴響後決定集中火力,狂打高中職學生族群,希望能藉由口碑效應擴大宣傳效果,在票房上有所斬獲。除了緊急增加校園試片場次外,更以大氣魄舉辦「公審國片評評理」的流水席試片,商借「總統」及「豪華」兩家位於西門町的知名戲院,作高中職學生大規模免費放送。這次以高中職學生為「陪審團」的「公審國片評評理」活動一共四場,20、21號晚間七點在總統戲院,26、27晚間七點在豪華戲院,活動期間只要持本人高中職學生證便能排隊領取號碼牌,免費入場,額滿為止。若以班級或學校報名達一定人數,甚至可享有免費遊覽車接送的空前好康,簡直跟選舉動員沒兩樣,動員方式非常的「台」! 規劃這次活動的目的除了希望口耳傳播效力驚人的青少年觀眾能發揮一個帶一個的口碑效應,使電影在行銷經費有限的情況下小兵立大功外。更期待藉由找到對的觀眾,讓他們主動發聲為國片平反,進而還王毓雅一個清白。 儘管被許多人戲稱為「女朱延平」,但關於電影行銷與如何讓國片市場起死回生,導演王毓雅有一套自己的哲學。日前在接受雜誌專訪時,她表示她正在努力的,就是挖掘出以往未被充分開發的潛在市場。既然偶像劇能紅,「台灣霹靂火」、「台灣龍捲風」都能拍個一百幾十集,從台灣頭燒到台灣尾,一味歸咎沒有觀眾,實在說不過去。只不過長期以來電影市場明顯忽略了這一潛在的商機。而藉由「終極西門」針對消費力強的高中職學生試映,她希望能漸漸打開機會,由下而上,逐漸顛覆市場結構,讓那些正經八百的老電影人跌破眼鏡。 儘管在行銷手段上挖空心思,但她也坦承到目前為止仍在各方遇到相當多的阻力。除了國片市場本身的困境外,一般電影圈人士及戲院通路對於王毓雅電影的刻板印象,也讓排片工作反而在作為電影場景的西門町困難重重。 「公審國片評評理」團體報名及活動洽詢請打:02-2785-9010#1034騰達國際娛樂 鄭小姐 「公審國片評評理」試映場次表:

時間 地點 單廳座位數
10月20日 晚上七點 總統戲院
台北市中華路1段59號
TEL:02-23885576
 
10月21日  
10月26日 豪華戲院
武昌街二段89號
TEL:02-23315077 
 
10月27日  
活動辦法 凡本人持高中職學生證即可於活動當天下午五點順序排隊領取號碼牌,六點四十分開始入場,七點播放電影,額滿為止,未能劃到位者恕不另行補償。下場請早。參與活動者請遵從現場工作人員維持秩序及相關指示。

張貼日期:2004/10/19
更新日期:2005/02/0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