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紀實電影快樂營-「小朋友大銀幕」開幕活動記者會11/21(日)啟動?


青春紀實電影快樂營-「小朋友大銀幕」開幕活動記者會11/21(日)啟動?

由行政院新聞局主辦的青春紀實電影快樂營開幕記者會將於11月21日周日下午2 時於台北國際藝術村舉行開幕活動記者會,現場將特別放映王小棣老師的作品《魔法阿媽》,新聞局局長與電影處處長也將在現場與小朋友同歡。 映後小棣老師並將與大朋友、小朋友一起進行簡單的電影討論及分享拍片甘苦談,歡迎大小朋友躍踴前來與我們一起欣賞同樂! 由11月21日至明年1月26日起舉辦的一連串「青春紀實」電影快樂營,將針對小學生、中學生及大專院校學生設計一系列的電影賞析及研習活動,相關訊息可由本網或中華民國紀錄片發展協會網站http://www.tdda.org/Events/Happycinema/Happycinema.aspx中查詢! 活動流程:

時間內容
1:30-2:00報到
2:00-2:03司儀開場
2:03-2:08局長致詞
2:08-2:13開幕儀式
2:13-2:20局長送小朋友「電影希望之樹」
2:20-2:40國片小樹成長日記
2:40-4:00影片放映-《魔法阿媽》
4:00-4:30王小棣導演座談

張貼日期:2004/11/18
更新日期:2005/02/0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