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語電影製片人如何迎戰好萊塢 兩岸三地電影製片人研討會 報名開跑


華語電影製片人如何迎戰好萊塢 兩岸三地電影製片人研討會 報名開跑

未來五年內,華語電影可與好萊塢分庭抗禮,票房更超越北美市場的全球霸主,作為電影產業關鍵旗手的製片人,該如何迎接變革與挑戰?為此,第一屆兩岸三地華語電影製片人研討會將於九月十日盛大舉行。除了李祐寧、李烈、韓三平、于冬、吳思遠、爾冬陞、等百名專業電影製片共襄盛舉,期間更有臺北電影節百萬首獎《醉‧生夢死》、全台首映之《我是路人甲》電影觀摩放映。活動報名即日開跑,歡迎各界有興趣的朋友密切注意「中華電影製片協會」粉絲頁報名方式。

第一屆兩岸三地華語電影製片人研討會,將在今年九月十日在臺北喜來登大飯店舉行,上百位華語電影製片人難得的齊聚一堂,互相交流他們的電影製片經驗,並分享各地的電影製片現況。主辦單位將邀請文化部影視局張崇仁局長針對台灣近年來電影產業面對之最新挑戰,提出政府對這個產業的一些因應措施。

由「中華電影製片協會」發起主辦,「台北市電影委員會」合辦的「第一屆兩岸三地電影製片人研討會」,這次獲得了「中國電影製片人協會」韓三平理事長及「香港電影工作者總會」吳思遠會長等的大力支持,因而順利展開了以電影製片人為核心的研討會。「中華電影製片協會」理事長李祐寧語重心長地表示,電影拍攝非一人可完成,亦非由導演一個人來承擔成敗,電影製片人必須針對電影的拍攝,從題材的蒐集、田野調查、前製、版權預售以及演員選角、拍攝技術、市場定位和最新數位器材的掌握等,力求精準與專業。讓電影導演能夠無憂無慮的創作自己的電影夢。電影製片人永遠是電影的守護者。

據悉,「中國電影製片人協會」的韓三平理事長、博納影業集團于冬總裁、「香港電影工作者總會」吳思遠會長、爾冬陞導演以及著名的電影製片人施南生女士等數十人均將來台,與台灣的著名製片人,包括:徐立功、陳俊榮、吳功、盧美惠、焦雄屏、李烈、陳鴻元、黃志明、葉如芬、黃茂昌,以及饒紫娟等歡聚,一同暢談他們華語電影製作的經驗。

本研討會主要議題包括:製片經驗交流、電影資源整合、面對國際市場挑戰之策略。研討會與電影觀摩皆開放各界對電影有興趣的朋友參加,即日起開始報名。
研討會報名網址:http://www.accupass.com/go/2015tfpa
電影觀摩報名請密切注意『第一屆兩岸三地電影製片人研討會』臉書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tfpa.seminar

張貼日期:2015/08/26
更新日期:2015/08/26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