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電影市場展開幕 台灣電影館登場


美國電影市場展開幕 台灣電影館登場

第36屆美國電影市場展(American Film Market,簡稱AFM)於美西時間11月4日,在加州聖塔莫尼卡正式開幕,展開為期8天的熱絡市場交易。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今年委托國家電影中心在AFM主展館洛斯酒店(Loews Santa Monica Beach Hotel)設置台灣電影館(展位號碼6ATRIUMNW),提供台灣片商參展開會空間,協助行銷國片。

今年AFM吸引8,000多位來自80多個國家的影視產業精英參展,於18處放映空間進行700多場電影映演。台灣片商共有海鵬影業有限公司、得藝國際媒體股份有限公司、原創娛樂股份有限公司、飛行國際視聽股份有限公司、大唐國際娛樂股份有限公司、時代影像有限公司等6間公司參展銷售,推廣包含張作驥導演《醉.生夢死》、王傳宗導演《我們全家不太熟》、萬仁導演《車拼》、伍宗德導演《澀女郎電影版:男生女生騙》、黃朝亮導演《愛在墾丁-痞子遇到愛》、王毓雅導演《以愛為名》等16部國片。

市場展開幕首日人潮絡繹不絕,亦有不少國際影人造訪台灣電影館,包含洛杉磯亞太影展(Los Angeles Asian Pacific Film Festival)代表前來洽詢新片資訊,韓國發行商Line Tree Entertainment訊問經典電影《悲情城市》與《牯嶺街少年殺人事件》版權資訊,當地影視製作公司Solipsism丶iDigBrand也有意與台灣協拍單位及後製公司合作。

除了在市場展設立台灣館,亦訂於當地時間11月8日晚間舉行「台灣之夜」酒會,為前來美國參展的台灣影人打氣。

張貼日期:2015/11/06
更新日期:2015/11/06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