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守大學影視系畢業展「第二人稱 Just For You」開鑼啦!!


義守大學影視系畢業展「第二人稱 Just For You」開鑼啦!!

義守大學電影與電視學系第二屆畢業展將於105年1月9日於高雄夢時代喜滿客及1月10日於高雄駁二藝術特區In our time電台食堂舉辦,主題「第二人稱」,將分別於兩地發表7部短片及6部長篇劇本,校內加映場則訂於105年1月13日於大樹區校本部展演,三場皆於下午一點入場,免費觀賞,歡迎大家共赴這精采的視覺饗宴。

本次影展由知名電影《臥虎藏龍》編劇蔡國榮,第50屆金鐘獎榮獲數獎優良戲劇《新丁花開》知名導演李志薔老師,以及黃勻祺、王諭弘、歐怡君、張國甫等多位電影產學界名師資指導作品,並於1月9日影展邀請《築巢人》導演沈可尚、《一席之地》導演樓一安,或是《菜鳥》導演鄭文堂擔任講評,1月10日劇本發表則邀請了金鐘獎最佳編劇《痞子英雄》吳洛纓以及魏嘉宏編劇親臨評論,開創良性的產學交流。

影展作品重金禮聘了多位知名演員參與演出,其中有《美麗晨曦》金鐘影后高慧君,《狀況排除》台北電影節最佳男配角蔡明修,《九降風》帥氣男主角張捷等眾多知名演員。此外,影展作品亦充滿著異國的風味,除了在地高雄的拍攝外,更有遠赴馬來西亞及香港兩地進行拍攝,拍出當地獨有的特色,也將台灣學生電影帶出更多不同的面貌,製作品質精良不亞於業界,將有助於帶動南台灣影視創作風氣,更是不可錯過的藝文活動。
詳細資訊請參考https://www.facebook.com/ISUJustForYou/
臉書粉絲專頁搜尋:義守影視第二屆畢展—第二人稱 Just For You。

張貼日期:2015/12/25
更新日期:2015/12/2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