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屆DOC DOC紀錄片工作坊 報名開始!


第八屆DOC DOC紀錄片工作坊 報名開始!

如果創作是一場長途跋涉,我們能否不只是「完成」它,而是一起發掘作品潛藏的無限可能?

由電影創作聯盟(TOFU)與台灣國際紀錄片影展(TIDF)共同主辦的「DOC DOC紀錄片工作坊」開放報名囉!

第八屆的DOC DOC除了有黃金陣容趙德胤、林婉玉,以及舞蹈家周書毅全程參與,與所有創作者們一起互動與討論之外,也做了一些調整,希望創造一個對所有創作者(不限於導演)開放的「共學」場域,在半年、三個階段的過程,彼此陪伴、相互激發,針對手邊的拍攝計畫、素材或作品進行討論。

同時,我們也將延續上一屆DOC DOC吳文光老師「身體工作坊」的形式,透過肢體開發與活動,讓創作者們能更放鬆、彼此的關係能更緊密,也更了解自己與作品之間的關係。

► 活動日期:第一階段7/1(六)、第二階段8/15(二)-8/18(五)
► 活動地點:第一階段府中15、第二階段文山劇場
► 活動對象:新生代紀錄片工作者,以個人為單位,須曾完成至少一部紀錄作品,且有意願與興趣討論紀錄片創作核心與本質者
►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6/7(三)23:59止
► 報名簡章:goo.gl/VXCzSQ
► 費用:免報名費與課程費用,入選者於活動前繳交3,000元保證金,參與活動全程者,於活動結束後退還保證金

張貼日期:2017/05/22
更新日期:2017/10/2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