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欸!拍啦! 2017台北電影夏令營開跑摟!


少年欸!拍啦!  2017台北電影夏令營開跑摟!

熱愛電影的朋友們,一起來點燃這個夏天吧!

近年來台灣影視蓬勃發展,類型越來越多元,為了培養青年學子對影像製作的概念,台北市電影委員會與臺北市影視音實驗教育機構及台北電影節三個單位特別舉辦「2017 台北電影夏令營」,每組學員將面臨六天內完成一支三分鐘影片的挑戰,透過拍攝過程參與各個影像製作的技術環節,並對於「導演」、「編劇」、「攝影」、「收音」、「製片」、「剪接」 等不同製作領域能有初步認識,開啟電影產業的大門。

招生對象:        

應屆國三升高一至應屆高三,於各公私立國高中、職就讀之學生(含自學)。

 招生名額:        

正取 120 位。

活動日期:        

2017 年 7 月 7 日(五),2017 年 7 月 9 日(日)至 7 月 13 日(四),共六天。

活動地點:

臺北市青少年發展處(台北市中正區仁愛路一段 17 號) 

活動內容:        

讓對影像創作有興趣的國、高中生,有機會在開放友善環境下,認識完整的電影創作流程。為期六天的夏令營中,由業界導師全程指導學員完成作品,並將於台北電影節放映。成品亦將收錄為世大運博物館之館藏,讓參觀民眾一同見證世大運精彩幕後紀實。

報名時間:        

2017 年 5 月 15 日(一)中午 12:00 起,至 2017 年 6 月 7 日(三)23:59 止。

報名方式:

http://www.filmcommission.taipei/tw/MessageNotice/SpecialRegionDet/5037

張貼日期:2017/06/01
更新日期:2017/10/2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