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影像興樂園】7月底盛大開幕!


【2017影像興樂園】7月底盛大開幕!

由紀錄片工會策畫營運的「影像興樂園」,2017下半年開始,將以宜蘭中興文創園區為基地,推出五大系列活動:主題影展、紀工聚會、紀錄片練功坊、紀錄片學堂、影像練功坊,內容涵蓋影片放映、系列座談、攝影課程及紀錄片工作坊。

7/29(六)將由「2017台灣國際紀錄片巡迴展宜蘭場」揭開序幕,連續4個週末,放映19部難得一見的精彩影片;9月登場的紀工影展,則網羅近年優秀的台灣紀錄片,為大家帶來23部題材多元的作品!

各項活動也將在8月起陸續開跑:睽違兩年再次到宜蘭舉辦的「紀工聚會」,分別邀請了3位導演,就不同主題分享個人的創作經驗。「紀錄片練功坊」每次由2位資深影像工作者擔任講師,為紀錄片製作團隊解決疑難雜症。結合講授及實作教學的「紀錄片學堂」,將透過10堂充實課程,帶領學員循序漸進的完成一部作品。

基礎攝影課程「影像練功坊」專為初學者開設,邀集6位深耕影像領域,出身、經歷各不相同的導演、美術老師、資深攝影家與公民新聞平台企劃,期待透過淺顯易懂的教學,讓大家將身邊的手機、相機作更多應用,並掌握拍攝技巧。

所有放映都是免費入場,活動皆免報名費,歡迎有興趣的朋友一起參與!

影像興樂園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HSINema/

影片介紹及場次DM:https://goo.gl/SanmCQ

活動及報名簡章DM:https://goo.gl/kuNR1y

​活動報名這裡去:https://goo.gl/47u6vP

張貼日期:2017/07/26
更新日期:2017/10/2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