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迷幻與車庫搖滾派對 遊牧影展怪奇音樂祭卡司再升級 春天邀你一起瘋


新迷幻與車庫搖滾派對 遊牧影展怪奇音樂祭卡司再升級 春天邀你一起瘋

車庫搖滾與新迷幻,放克雷鬼與世界音樂,全場騷動的地下電子派對,當然還有永不退燒「非常廟」電子舞台。遊牧影展簡直對舉辦派對上了癮,繼去年舉辦二天音樂祭,今年要在4/14-4/15二天,邀請國內外超過30組樂團與DJ陣容接連上場,帶你進入古怪反常的派對中。今年4/12的「前前夜祭」特別邀請120%搖滾精神,爽度爆表,展現東京地下車庫搖滾音樂紀事的《東京車庫狂熱》台灣首映與加碼樂團演出!電影在日本各地巡迴時好評如潮,衍然成為次文化代表,製片B.B. Clarke亦現身映後座談。

今年派對主題為「車庫搖滾」,是我們對東京車庫場景的崇高敬意,首波強打樂團包括受到日本地下車庫搖滾文化影響,以60年代的車庫、衝浪與英國節拍音樂為基底,穿著閃亮西裝外套,梳經典油頭,戴深色墨鏡,又潮又狂的Minnesota Voodoo Men,與2015年首度站上富士音樂祭,在有「新銳樂團必經之路」的Rookie-a-Go-Go舞台造成轟動,更登上美國最具代表的音樂節之一SXSW舞台的Walkings,他們曾在東京大馬路上以革命份子般的游擊隊戰術神出鬼沒在澀谷與新宿一帶突擊表演,反叛精神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重拍電子節奏,能量強勁的貝斯線,酷帥的音樂扭曲層次,派對男孩女孩們,請千萬別錯過PeopleJam的現場表演 ! 成軍於2005年,來自日本地下樂圈的PeopleJam與硬派電氣搖滾團體蹦蹦衛星Boom Boom Satellites、嗨爆富士音樂祭午夜場的Mop of Head與其他電子搖滾團體同為東京派對音樂版圖的重要成員。以吉他、貝斯、鼓及合成器製造Techno, Disco, Funk與碎拍,詭譎、奇趣主唱聲線融合未來式復古風情,2011與2012接連二度來台參加Spring Scream 春天吶喊,在台灣擁有一票粉絲追隨。

今年的卡司陣容超堅強,音樂祭尚邀請身為來自80年代加州,擅長ska/punk曲風的魚骨頭樂團Fishbone靈魂人物Angelo Moore的個人音樂計劃Angelo Moore & the Brand New Step 演出。Angelo Moore以爆發性的舞台魅力,驚人的嗓音天賦及精通薩克斯風多樣樂器聞名,他的音樂計劃當然不同凡響,邀集來自舊金山海灣與奧克蘭區的佼佼者們,例如嬉哈團體The Coup貝斯手JJ Jungle,曾替葛萊美天后Macy Gray作曲的Jim Greer等人,創造結合neo-soul, hip hop, jazz與電子舞曲的全新風貌。國內音樂人也不遑多讓,宅男女神身兼網紅的性感寶貝咪咪,音樂中帶有香菸焦油、林間野味與都市廢氣的氣味的無妄合作社,節奏歡快的美式龐克搖滾的擊沈女孩,以台語老調吟唱新島國浪子之聲的盪在空中,來自高雄的龐克樂團、表演噱頭十足的末日之猩,台灣獨一無二的指標性Ska樂團Skaraoke,音樂受50,60年代、迷幻樂、衝浪樂、摩德文化影響的鱷魚迷幻,電子搖滾樂團Go Chic的團長與推動台灣電子舞曲新潮流的重要的一員成員Sonia Calico,遊走於鹹濕dancehall秀,舒適主流夜店,藝人VIPs私人派對的DJ Marcus Aurelius等人。

此外,MV徵件告一段落,本屆評審為白目樂團主唱高小糕、音樂電影品牌「翻面映畫」總監林查拉,以及本身是DJ,安排日本樂團至世界巡迴,來自日本Bang The Noise公司主理人Fumie,戶外怪奇音樂祭現場將公佈MV首獎得主!

今年票價採先買先贏制,越早買,省越多!目前早鳥票二日券已發售完畢,超值二日預值票仍熱賣中。

購票連結Buy Online:https://goo.gl/PcXM9n

2個主舞台 X 超過30組國內外音樂陣容X 異國美食 X 精釀啤酒 X 快閃黑膠舞台 X藝術裝置 X馬戲表演,還有待宣布的游擊驚喜,更多樂團名單陸續發佈,請鎖定

遊牧影展粉絲頁

怪奇音樂祭活動頁

「前前夜祭」東京車庫狂熱 台灣首映加樂團演出 

遊牧影展官網

張貼日期:2018/03/07
更新日期:2018/03/0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