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年度第2梯次「口述影像電影及聽審人才培訓」活動


107年度第2梯次「口述影像電影及聽審人才培訓」活動

活動介紹:

去看電影卻聽見身旁有人在描述劇情,是否令你感到不悅想斥責制止,但你可曾想過戲院裡有視障的觀眾?而身為視障者,是否覺得缺乏口述影像的電影作品,聽得一知半解就算買票進戲院支持,也只是浪費錢?為協助推動視覺障礙閱聽眾資訊平權,社團法人台灣視覺希望協會(以下簡稱本會),舉辦107年度第2梯次電影人才培訓,讓從業人員認識口述電影製作,視障者成為聽審員的角色,邀請對於口述影像電影感興趣之民眾參與。

活動單位:社團法人台灣視覺希望協會為主辦單位、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為指導單位、國立臺灣圖書館&全國關懷科技協會為協辦單位。

活動時間: 10月2日至11月13日(每週二)。

活動地點: 國立臺灣圖書館視障資料中心

對象與人數: 身心障礙者與陪同者15名,一般民眾10名。


報名與須知:

1. 網路報名連結:https://goo.gl/forms/R3W6oQjQ3hZrVCFO2

2. 課程僅收取保證金每人3000元,若中途退出課程或出席未達四次,保證金將回捐本會作為視障服務工作經費並開立捐款收據;另在課程出席與達成率檢核無誤後,將於活動最終日現場退回全額保證金。

3. 接獲錄取通知後於9月28日(星期五)中午12點前,匯款至本會指定帳戶,資訊如下:

匯款戶名: 社團法人台灣視覺希望協會

匯款銀行: 中國信託銀行 富錦分行

銀行代碼: 822

匯款帳號: 1345-4005-5300

或先行告知於10月2日(星期二)活動當天以現金繳款,逾期或不願配合者視同放棄。

4. 視障與肢障者在填寫完線上報名,仍需繳交身心障礙證明/手冊,以手機清楚

拍照或掃描成電子檔,寄送電子郵件到: hovact@gmail.com ,未收到身心障礙證明/手冊,視同尚未完成報名手續。

5. 完成報名手續後,本會均以電子郵件與電話通知是否成功錄取,或者列為備取及備取序號,務必填寫正確個資避免喪失資格、影響他人權益。

6. 活動期間遇不可抵抗力之因素,如颱風、水災等天然災害,經中央機關或所在地縣市政府宣佈已達停止上班上課標準時,本會當天課程停辦一次,且另行公告補課日期。

7. 為響應環保,請自備餐具水杯在館內有飲水機,活動結束後將提供餐盒。

8. 若有相關問題,請加入本會臉書粉絲團、及透過官網與我們聯繫。

協會官網: http://hovatw.wixsite.com/site

協會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hovatw

行動支持: http://hovatw.wixsite.com/site/blank-4

張貼日期:2018/10/23
更新日期:2018/10/23
TOP